環島的第三天,

一早離開了昨晚住宿處"逢甲美宿館"
就前往勤美誠品週邊去走一走,天氣意外地還不錯!!!

不過一大早店家都還沒開,無法逛什麼都在外面走走
勤美誠品  

百貨前面的裝飾  

綠園道  

接著跑去附近的美術館走走

之前來過一次美術館拍照,這次再去逛逛發現沒有太大的改變

唯一有變大概是裡面展示的東西不一樣吧!!

美術館  

一大早真的沒什麼人,這樣散步走走很舒服

只是要請人幫忙拍照就要碰運氣XD

 

然後前往烏日啤酒廠,想去看看有些什麼東西

結果逛了沒多久,其實我就想要離開了,一來我無法喝酒也無法買東西((沒地方可以在放其他東西,行李太多QQ))

這是那邊販賣部,我只有在門口拍了一張就離開,怕會想要購物啦~...~

烏日啤酒館的商店  

走著走著,在外面居然看到月下老人

蠻奇妙的這邊居然會有,其實應該是要看百年夫妻樹吧!!

怎麼覺得月下老人搶戲!!!

月下老人  

之後,準備要去追分車站看看!!

路上我把要給Amy的大甲奶油酥餅弄丟了 = =|||

我也往返路上多次,始終找不到,看來是有好心人幫我撿起來吃掉了吧 orz...

 

然後,就很無奈的出發去追分車站

找了好久才發現追分車站進去的路,非常的不明顯阿....QQ"

真的就是一個車站,週邊沒有什麼特別的

追分車站  

接著先去彰化-富貴大飯店check in

裡面擺設就還好,只是燈光是黃色有點不舒服~~~  

就還好,燈光是黃色的= =

 

稍微休息之後,就出發去鹿港老街那邊晃晃啦

沒想到去了鹿港,才發現時間點太晚了

很多攤販都要關門我才到那邊,整個大失策但還是有走走啦!!

 

鹿港龍山寺

  

鹿港老街

都關了差不多,只好拍還沒關的一些店家!!!

算是蠻長的一條老街,可以通到蠻多地方

也算是亂走可以發現一些店家 哈!!!

可惜去的時間太晚,都要關了  

鹿港天后宮

好多人在這邊拍照,似乎都是觀光客((當然也包括我囉XD))

所以我也有走進去逛逛,這附近算比較熱鬧,有小攤販、店家...等等!!!

鹿港天后宮  

後來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跑去買了阿振包子

吃起來我覺得普通,不過那間店一堆人去買耶!!!

阿振肉包  

接著我就回飯店休息,等著晚上跟Amy的見面 哈!

後來晚上跟她跑去了八卦山大佛看看夜景!!

覺得晚上在那邊看夜景似乎還好,又前往中彰快速道路那邊去看夜景

快速道路那邊的夜景好多了,這時候發現機車快沒油了!!!

緊急地找加油站,沒想到找了三間都關門了... ((當時大概12點了))

後來發現不對勁,只好往彰化市區方向騎碰碰運氣

在快絕望的時候看到一間有開的加油站,整個就覺得太幸運了XDDD

這件事告訴我們出去玩,記得先看看油箱阿 >"<

合照  

我們就在麥當當聊天聊到很晚才散會!!!

畢竟也很久很久不見,這次聽說我環島她也整個很驚訝 哈哈 >w<

然後就把麥當當當作拍照的地點拍了幾張囉~

這張有戲份!!  

 

 

Amy~^^  

就這樣結束了環島第三天的行程

行程沒有固定,這樣才不會被綁死

也比較無拘束啦^^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