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島第四天,由於前一天沒吃到彰化肉圓

今天決定晚點離開彰化,把肉圓吃一吃在出發

一早起來先去買了阿璋肉圓當早餐

這家肉圓醬料有加花生粉,吃起來軟綿綿的入口及化XD

阿璋肉圓店面 

 醬料有加花生粉,蠻特別的  

後來聽說北門口肉圓也蠻好吃的,就在飯店混了一會兒後

出發前往北門口肉圓,打算吃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

招牌來囉XD  

北門口店面  

點了肉圓跟龍骨髓湯

肉圓皮很酥脆我很喜歡這種口感,醬料也不會過鹹,裡面除了包肉還有包蛋真意外!!!

龍骨髓湯,喝起來就見仁見智,味道我不會太會形容~XD

北門口肉圓,皮很酥脆,醬也很好吃XD  

接著出發前往八卦山大佛,看看白天跟晚上有什麼差別囉

一到大佛,發現白天有很多晚上看不到的東西

除了大佛外,旁邊還有一些可以走走看看,欣賞風景區我覺得白天比晚上好耶!!!

八卦山大佛  

大佛到囉!!!  

路上還看到狗狗們在休息

大概是天氣太過於炎熱,所以根本就不想動了吧!!! (看著他們好悠閒,讓我也不想走動~~~)

天氣太熱,狗狗都在休息  

這邊就是看風景的地方,白天似乎比晚上看來的好一些?

再來一張  

離開前不忘跟大佛合照一張XDDD

跟大佛合照!!  

接著往天空之橋出發,很久之前就想去看看囉

騎了很久,路上經過一個叫微熱山丘的點,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市集!!

我沒停留,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繼續前往天空之橋

微熱山丘  

終於看到天空之橋的告示了,不過寫的是猴探井天梯~

就順著路停好車走進去買票囉~!!!

前往天空之橋的途中  

然後排隊買票入場費是50元,真的就是走個橋到對面這樣

不要期望太高才不會失望太多唷!!!

遊客倒是非常非常多,我從很多人->沒什麼人->很多人,這樣待了一輪之後才離開

畢竟難得到橋上,不想這麼快就走完,那樣多沒意思

買到票囉!! 50元  

看看橋上有多少人  

招牌再來拍一張  

慢慢走橋的過程之中,也請路人幫我拍照!!! ((非常感謝很多路人幫我拍照 哈哈))

然後也看到一對很妙的情侶過橋,女生整個很害怕拉著男生慢慢走,一路上都走中間!!!

所以看到我也很隨手的拍了一張照片當作紀錄 ^^"

一對微妙的情侶  

離開之前,從側邊照了天空之橋

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呢?!

側面看天空之橋  

然後,就前往今晚的民宿 "集集八張民宿" $700(折價100元)

房間內的環境還不錯,老闆娘人超級好的!!!!!

到達民宿囉!!  

 

偷偷拍了隔壁六人房的布置 XD

集集八張民宿  

接著原本要前往埔里糖廠逛逛,沒想到我騎車到那邊已經關門了啦 T...T

所以又默默地騎車折返,順便跑去向山遊客中心逛逛 + 換禮物~!!!

當天起大霧,所以看起來fu還算不錯!!!

向山遊客中心  

在這邊還有幫忙一家子玩連拍跳跳樂,不過照片就直接給他們了

我自己也沒有留下,希望有幫他們紀錄到有趣的一刻 ^^

所以也請他們幫我拍了幾張跟日月潭合照

跟日月潭合照一張XD  

走之前留下向山遊客中心的外觀給大家看囉 嘻嘻!!!

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對吧~!?

 

之後,騎車回集集民宿路上

我發生了車禍-.-|||,幸好沒傷得很嚴重,就雙方和解各自處理!!!

損傷情況:車燈破碎、相機包稍微磨損(之後導致拉鍊整個掛點...)、前車殼凹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體手跟膝蓋擦傷,右膝蓋當時非常痛!!!

不過,到了民宿跟老闆娘借了急救箱,就慢慢處理,也覺得自己太不注意了...

當天晚上非常低潮,一度想說要不要取消環島了...

但想了想,賭氣還是要環島!!! 之後就騎車慢慢騎這樣...~"~

非常鬱卒的一晚,後來行程暫時取消光,就買東西待在民宿休息....

待續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