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決定出發環島了!!!

前一天晚上還很迷惘的準備東西,沒想到真的就這樣出發旅行

 

第一天

決定先去苗栗獅頭山勸化堂看看,快到目的地才發現我忘記拍出發里程數啦XDD

趕緊在路邊急急忙忙的拍了一張。嗯,78118就從這個數字當作出發點

出發里程數  

終於到了獅頭山勸化堂,原本想說走走看看就離開

沒想到遇到一位熱心的解說員,跟我說上去走走大約一小時還不錯

就這樣決定爬獅頭山,不知不覺花了我兩個小時阿T....T (才出發就這麼累)

第一個經過的是勸化堂

勸化堂  

接著走到了舍利子,原本這邊就想回頭了

因為看到路標寫了觀日亭與望月亭,讓我很好奇

就決定走上去看看(這根本是錯誤的想法 XDDD)

舍利子  

途中經過了凌雲窟->觀日亭,最後終於到達望月亭

到達時,我的心中頓時覺得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阿阿阿阿阿!!!!

OS: 就這樣? View其實也還好,只好安慰自己望月亭顧名思義應該是晚上來才漂亮麼....

望月亭  

準備下山前,看到了獅頭山頂約10分鐘的路程

已經衝到這邊的我覺得不差這10分鐘,就很拼的往上衝

登登登!!! 終於攻頂啦!!! 雖然不高,但上去又再次失望T...T

為什麼看出去的View真的跟我想的落差很大阿.....

獅頭山攻頂!!! 492公尺XD  

 

就這樣早上就這樣爬山渡過了,抱著很餓的身軀前往南庄老街準備吃午餐XD

 

南庄老街,不外乎就是吃桂花冰釀湯圓

老街入口  

就是這間,很好認我想也只有一間在賣而已??

老闆好心的跟我說先去吃個東西再回來吧~空腹吃非常不好XDDD

桂花冰店  

結果我就跑去老闆介紹的松鶴小吃店,點了碗乾麵,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呢??

事實上也真的蠻好吃,老闆沒有騙我!!!

松鶴小吃店-乾麵  

 順便幫老闆打個小廣告好了,想吃的可以去南庄老街找這間店

市場一進去走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到囉!!!

松鶴小吃店的店面  

後來就買了桂花冰在路邊解決,接著就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啦

清水豆腐街,其實因為剛吃飽過來這邊並沒有想再吃任何東西

這邊就當作散散步、逛逛街這樣

特別一提,這邊看診都不用門診費,讓我蠻驚訝的^^

清水豆腐街  

然後,我就準備去下個目的地-龍騰斷橋!!!

中間有經過漫步雲端,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就沒進去參觀

想另外找個時間再去那邊拜訪看看囉!!!

途中看到有人在路旁作畫,就忍不住按下了快門,感覺非常厲害耶!!!!

路上看到有人在作畫!!!  

就接著前往龍騰斷橋啦!!!

總算是到了這邊,第一次來看了覺得蠻壯觀的

發現原來有南北側,南側還可以爬到最高的地方往下看咧!!!

就放一張很開心的照片,剩下的請翻相簿囉!!! XD

開心!!!  

這時候已經快要黃昏了,急急忙忙前往不遠處的勝興車站

結果到那邊已經將近天黑了啦T....T

不過,還有少許遊客就跟它們一起慢慢晃一下囉

勝興車站!!  

勝興出來的小道  

這是幫我拍照的那一家人,我也在他們離開前拍了一張

幫我拍照的一家子!!!  

然後,天色也非常晚了,就摸黑前往今晚的休息處 - 紅磚小屋

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,不要覺得為什麼天亮了XDDD

紅磚小屋正門口  

一看到房間整個就是想休息不想動,不過還是稍做休息之後

跑去大甲鎮瀾宮那邊吃晚餐,畢竟出門就多逛逛囉^^

房間內照片  

 

到了大甲鎮瀾宮附近的街道,先是吃了暖身體的豆花

豆花還不錯,大概是我餓翻了    

然後跑去點了燒烤-紅囍,點了豆乾+甜不辣,燒烤後整個就是很好吃,所以我比較喜歡吃燒烤XD

炸/烤的一間店  

然後跑去買了會發的楊桃汁跟車輪餅

一路發,喝了會發唷!!!  

吃起來一般般....  

最後回去前,看到了黃金薯條忍不住點了一份

沒想到最好吃的是這個,加了梅子粉的薯條,這間又炸的很酥脆 超好吃!!!

黃金薯!!! 這個很脆吃起來很綿密 讚!!!

好吃的黃金薯  

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天的旅程!!!!!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