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,一早決定去通霄神社

雖然整個是反方向,不過起了一大早還是想去看看...

下雨天騎車晃阿晃,終於到了通霄神社!!

這地方不大,走走看看算是還可以囉!

可惜就是天氣不好,不然我想逗留時間可以在久一點

  

  

接著往上騎了一點,發現有個台灣光復紀念碑

從上面看下去的景色還算不錯,只是雨天濕濕答答完全不想久流 哈哈!!

    

後來,看看時間還算來得及11點check out!

就決定先前往高美濕地去晃晃,對於高美濕地就只有看網路上的照片而已

去的途中有點迷路,最後還是意外的到了目的地XD

其實這邊蠻不錯的,應該適合下去玩水走走,找時間會再來的!!!

  

  

意外發現這邊居然有個路名!!!! "北七路" XDDDDDD

沒有看錯真的就是這樣,我看到嚇到還特地停下來拍了照片

做個紀念,畢竟這種路名不是想找就找的到的

然後,就回到前一晚的住宿處"紅磚小屋"

回去後發現似乎還沒有人來催退房,就盥洗一番後才將東西收拾收拾

(P.S: 當天住宿房間是來這邊結婚新娘子那邊的家人與朋友,非常熱鬧可以感受的那個氣氛 很棒!!)

 

繼續下午的行程,梧棲老街~!!!

到了梧棲老街後,發現這條老街似乎沒有什麼東西

不確定是不是平日沒店家,還是我根本找錯地方

就騎車晃了兩圈跟逛了朝天宮後,就這樣離開了梧棲老街 :(

  

之後,就跑去彩虹眷村蠻有趣而且有特色的地方

很多人都會想去看一看,裡面很可愛滿滿都是塗鴉

沒來過的值得找時間約朋友來看看唷!

  

  

不免俗的到每個地方都要來自拍一下

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麼 哈哈哈!!!

一樣自拍與請路人幫我拍,發現請人幫忙拍照很有趣

可以看到每個人不一樣的構圖方式^^

  

然後,就準備去今晚的住宿處 "逢甲美宿館"

離逢甲夜市大約三分鐘路程,走路就可以去逛夜市非常方便!

今晚住的是日租雙人套房($900),晚上進出需要刷卡出入

裡面設施還算不錯,價格可以接受的話,這間算還不錯囉!!!

忘了說,這邊晚上蠻安靜的不會很吵鬧XD

  

稍微休息之後,跑去逛了東海夜市,不過沒有拍什麼照片

只是想去逛逛,有名的東海雞爪凍我也沒有買(因為沒有很愛吃)

後來聽說台中有個新景點很有名 "秋紅谷",查了地圖離我住的地方很近

也拿了腳架準備去那邊夜拍,這地方真的還不錯

晚上看到很多情侶、朋友、學生、家人 都會到此地走走!!!

沒去過的台中朋友記得有時間去逛逛你們那邊的新景點唷 XD

  

在秋紅谷,跟一位張阿姨聊天聊得很開心,知道我是環島之後,

她很熱心的與我分享她去過的景點,告訴我哪邊可以去泡溫泉、哪邊去走走看看很不錯...等等

之後說有去台中可以找她,她會帶我逛逛,整個覺得真的很幸運!!!

讓我覺得原來出門在外,其實與人交談還蠻開心地 ^^

 

再來就是宵夜時間,跑去逢甲夜市邊逛邊吃

發現有些地方有改變,其他的大致上都沒有改變太多

跑去排隊買了大腸包小腸,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

結果我選了原味吃,後面的人點了蒜味、黑胡椒,似乎都賣的不錯!!!

就看個人喜好購買,基本上不會太難吃的啦~

  

然後買了一杯印度拉茶,喝起來說實在我喝不太出來差異在哪...

就覺得是奶茶這樣 哈哈哈~XD

  

然後跑去買了章魚小丸子,個人喜歡芥末口味

吃起來一般般,不過熱的吃是最棒的!!!

千萬不要放到冷掉,那口感會差很多

   

   

最後,看到一間蛋餅店人非常多

我很好奇地走過去看看,發現真的就是賣蛋餅而已

忍不住也買了一個蛋餅吃吃看,這間的餅皮比較酥脆吃起來跟一般的不一樣

難怪會有很多人想去買,份量不用擔心太多,有去逢甲夜市可以吃吃看唷^^

  

  

後來就走回住宿的地方,結束了我第二天的行程

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